s IMG_0712s IMG_0694.scjpg  

(課程實況圖 最左圖感謝參與活動的珊珊媽媽提供)    

應眾要求「小小孩玩創意 免清洗 好乾淨」親子創作活動再度開課囉!上次沒報到名的家長們,趕緊把握這次機會囉

誰說玩藝術一定會很messy、弄得全身髒兮兮、環境也髒兮兮?!與特殊兒童工作的藝術治療師金傳珩,看到姊姊的二寶身受異位性皮膚炎所苦,因此設計了二個創作活動,讓小小孩在不用擔心引起皮膚過敏或不適感的前提下,盡情探索自己的多元感官、探索玩藝術的趣味,同時家長也不需因事後清潔搞的人仰馬翻。
受過藝術與心理雙重專業訓練的藝術治療師在創作活動設計上,不僅能讓小小孩與家長玩的開心,一起探索我們與生俱來的藝術性與藝術有趣的本質,也能藉由體驗創作促進小小孩感官刺激與統合、手部精細動作與手眼協調能力發展,以及增進親子互動親密感。

<招收時間>
即日起~2015/10/9 18:00(額滿為止)

<招收對象>
1-4歲一般身心正常發展之兒童(及家長)

<招收人數>
每堂課每場次各10組親子,因場地空間有限,一位適齡兒童一位家長陪同(每堂課每場次8組以上即開課。若未達開課標準人數,同堂課之二個場次將併為一場,時間無法配合者將全額退費

<活動時間>
課程一:「寶寶的第一張水水抽象畫」(媒材: 美國進口安全無毒水性顏料)

2015/10/24(六)第1場 13:30-14:30(請於13:20-13:30報到) (剩一個名額)

                          第2場 15:00-16:00(請於14:50-15:00報到 (已額滿)

小小孩創作(約40分鐘)與家長小講堂「藝術治療簡介」+Q&A(約20分鐘)

課程二:「五花八門的黏黏立體畫」(媒材: 多元複合媒材,非黏土創作)

2015/11/7(六)第1場 13:30-14:30(請於13:20-13:30報到) 

                        第2場 15:00-16:00(請於14:50-15:00報到) 

小小孩創作(約40分鐘)與家長小講堂「藝術治療與小小孩」+Q&A(約20分鐘)

*二堂課在小小孩創作部份均為獨立設計,家長小講堂部份則有關聯性,因此二個課程可以獨立分開報名也可以一起報名。

<活動地點>
iSpace愛空間: 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100號5F(電梯大樓,可攜帶折疊式娃娃推車)
(捷運頂溪站一號出口左轉步行1分鐘。近永和路與中興街交叉口有私人停車場,停車場入口從中興街轉入,計費每小時40元,搭配有些信用卡可免費停車2小時)

 

<活動帶領老師>

金傳珩藝術治療師
台灣藝術治療學會專業認證藝術治療師/美國藝術治療協會專業會員/教育部部定講師

學歷
美國紐約長島大學臨床藝術治療研究所碩士/輔仁大學應用美術研究所碩士/輔仁大學織品服裝學系服裝設計組學士

經歷
現或曾服務於仁慈醫院、淡水馬偕、桃園長庚等各大醫院;秀山國小、輔仁大學、台灣師範大學、台北教育大學、國防大學等多所學校;白永恩神父社會福利基金會、康福智能發展中心、桃園市失智症關懷協會等相關社福機構。

<報名方式>

請先email至aukingfju@gmail.com預報(請註明欲報課程、場次與兒童人數),主辦單位會再回信給您繳費帳號及正式報名表單連結,收到回信後請於3日內完成匯款與填寫報名表單,即正式報名成功。

*原則上採先報先得,額滿為止,但因應團體課程順利進行,活動帶領老師保留篩選適合參與本活動兒童之最終權利。

<注意事項>

1.因故不克參加者之退費辦法:報名繳費後因個人因素無法參加者,參加課程一於9/30(含)以前提出者、參加課程二於10/8(含)以前提出者,扣除轉帳手續費後全額退費;因場地與媒材需要事先付訂與採購,參加課程一於10/1後提出者、參加課程二於10/9後提出者恕不接受退費,但可轉讓名額給活動適齡兒童。
2.因故不克參加者之轉讓辦法:請至遲於活動前3天通知主辦單位,將已報名之名額轉讓其他適合本活動對象之適齡兒童,受轉讓之對象由報名者提供。
3.因天災停止活動之處理辦法:如遇天災(如颱風、地震等)或其他不可抗力之情事,本活動將調整活動日期,若因時間異動而無法參與活動者,全額退費。
4.因未告知兒童不適應症狀而參與活動者之處理辦法:若於報名時未告知有任何健康異常、情緒障礙或生理特殊等方面之不適應症狀,以致影響活動進行,其責任概由家長自行負責,必要時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參加資格,提早遣返,活動費用恕不退還。

arrow
arrow

    ataur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