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04s  

確定開班 敬請把握最後報名機會

上課時間: 2015/10/05~2015/11/09 每週一 18:40-21:10 共6週 15小時
上課地點: 輔仁大學推廣部(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0號)

什麼是藝術治療?我們怎麼透過繪畫看見自己的內心世界,並進而與之對話?我們怎麼透過創作找回內心的平靜與發現生命的答案?我們不僅是問問題的人,而更是給答案的人。讓我們一起揮灑彩筆,透過色彩與線條自在地訴說我們生命的故事。
本工作坊以團體方式進行,經由主題式的視覺藝術創作(繪畫、拼貼、雕塑等)與音樂律動,來協助參與成員抒發情緒、自我探索與認識;並藉由團體的力量與同儕的分享,一同面對壓力、家庭、人際關係、傷痛等生命議題,進而統整內在,從「心」出發。

課程內容:
一、打開心門—面對自己。
二、化壓為零—面對壓力。
三、尋根之旅—面對原生家庭。
四、想要之間—面對人際。
五、新生之路—面對傷痛。
六、生命之河—面對生命。

詳細課程與線上報名請見~
http://www.ext.fju.edu.tw/allcourse-info.php?courseno=890#main
報名請洽:呂小姐(02)2905-3731轉106

#本文創作照片均經團體成員同意本治療師使用,非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複製等。

arrow
arrow

    ataur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