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Painting   

(情境圖來自http://www.cacao.ge/ge/index.php)

 

 

感謝大家熱情響應 因報名人數十分踴躍 二堂課共四場次均已額滿 且仍有人候補中

這次沒有報到名或順利候補上的朋友 十分抱歉 9.10月以後會視情況再加開平日與假日場次 請大家再注意公告 感謝!! 

課程一:「寶寶的第一張水水抽象畫」

2015/8/25(二)14:30-15:30 額滿
2015/8/25(二)16:00-17:00 (加場) 額滿

課程二:「五花八門的黏黏立體畫」

2015/9/10(四)14:30-15:30 額滿
2015/9/10(四)16:00-17:00 (加場) 額滿

另 為了公平起見及正確統計人數 請大家一定要先透過email預報(請註明欲報課程與場次) 感恩!!

  

「小小孩玩創意 免清洗 好乾淨」—藝術治療師給寶寶的二堂創作體驗課

 

誰說玩藝術一定會很messy、弄得全身髒兮兮、環境也髒兮兮?!極光看到姊姊的二寶身受異位性皮膚炎所苦,因此設計了二個創作活動,讓小小孩在不用擔心引起皮膚過敏或不適感的前提下,盡情探索自己的多元感官、探索玩藝術的趣味,同時家長也不需因事後清潔搞的人仰馬翻。

受過藝術與心理雙重專業訓練的藝術治療師在創作活動設計上,不僅能讓小小孩與家長玩的開心,一起探索我們與生俱來的藝術性與藝術有趣的本質,也能藉由體驗創作促進小小孩感官刺激與統合、手部精細動作與手眼協調能力發展,以及增進親子互動親密感。

 

§ 招收時間:

課程一:即日起~2015/8/14 17:00(額滿為止)

課程二:即日起~2015/8/25 17:00(額滿為止)

§ 招收對象:1-5歲一般身心正常發展之兒童(及家長)

§ 招收人數:10組親子,一位適齡兒童限一位家長陪同(8組以上即開課)

§ 活動時間:

課程一:「寶寶的第一張水水抽象畫」(媒材: 美國進口安全無毒水性顏料 但課程設計上老師有方法不會讓孩子弄髒手腳或身體)

 第1場 2015/8/25(二)14:30-15:30(請於14:20-14:30報到)

 第2場 2015/8/25(二)16:00-17:00(請於15:50-16:00報到)

 小小孩創作(約40分鐘)與家長小講堂「藝術治療簡介」+Q&A(約20分鐘)

 

課程二:「五花八門的黏黏立體畫」(媒材: 多元複合媒材 非黏土創作)

 

第1場 2015/9/10(四)14:30-15:30(請於14:20-14:30報到)

 第2場 2015/9/10(四)16:00-17:00(請於15:50-16:00報到)

 

*二堂課在小小孩創作部份均為獨立設計,家長小講堂部份則有關聯性,因此二個課程可以獨立分開報名,也可以一起報名。

§ 活動地點:iSpace愛空間  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1005F(捷運頂溪站一號出口左轉步行1分鐘)

§ 活動帶領老師:金傳珩藝術治療師

台灣藝術治療學會專業認證藝術治療師/美國藝術治療協會專業會員/教育部部定講師

學歷

美國紐約長島大學臨床藝術治療研究所碩士/輔仁大學應用美術研究所碩士/輔仁大學織品服裝學系服裝設計組學士

經歷

現或曾服務於仁慈醫院、淡水馬偕、桃園長庚等各大醫院;秀山國小、輔仁大學、台灣師範大學、台北教育大學、國防大學等多所學校;白永恩神父社會福利基金會、康福智能發展中心、桃園市失智症關懷協會等相關社福機構。

§ 報名方式:請先emailaukingfju@gmail.com預報(請註明欲報課程與場次)及索取繳費帳號與正式報名連結,收到回信後再繳費及填寫報名資訊。

*原則上採先報先得,額滿為止,但因應團體課程順利進行,活動帶領老師保留篩選適合參與本活動兒童之最終權利。

§ 注意事項:

  1. 因故不克參加者之退費辦法:報名繳費後因個人因素無法參加者,參加課程一於8/11(含)以前提出者、參加課程二於8/25(含)以前提出者,扣除轉帳手續費後全額退費;因場地與媒材需要事先付訂與採購,參加課程一於8/12後提出者、參加課程二於8/26後提出者恕不接受退費,但可轉讓名額給活動適齡兒童。

  2. 因故不克參加者之轉讓辦法:請至遲於活動前3天通知主辦單位,將已報名之名額轉讓其他適合本活動對象之適齡兒童,受轉讓之對象由報名者提供。

  3. 因天災停止活動之處理辦法:如遇天災(如颱風、地震等)或其他不可抗力之情事,本活動將調整活動日期,若因時間異動而無法參與活動者,全額退費。

  4. 因未告知兒童不適應症狀而參與活動者之處理辦法:若於報名時未告知有任何健康異常、情緒障礙或生理特殊等方面之不適應症狀,以致影響活動進行,其責任概由家長自行負責,必要時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參加資格,提早遣返,活動費用恕不退還。

arrow
arrow

    ataur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