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P2018s_Chinese_finished_public.jpg

DAPR2018s_Chinese_finished_public.jpg
極光在圖表系列(三)藝術元素組成一文,已簡短說明過助人工作者運用藝術治療衡鑑時必需非常謹慎的原因;同樣的,身為一般大眾其實也需要有智慧地判斷充斥在我們生活周遭的各種訊息。極光在翻譯這2篇圖表時,偶然發現網路上有YouTuber製作的雨中人測驗短片!極光有時候也會做做雜誌/網路上的心理小測驗,如果只是想打發時間、增加生活樂趣或與朋友互動的話題、偶爾開開無傷大雅的玩笑倒無所謂,但若你開始認真以對、嚴肅看待且相信這些小測驗的結果時,請務必理解,衡鑑不是占卜或算命,真正嚴謹的衡鑑,並不會像電視/網路/雜誌上所呈現的效果、那樣的簡化與絕對,如果有需要,請找合格的治療師施測與討論。

#本藝術治療基礎資訊圖表系列來自美國藝術治療師Cathy Malchiodi與創意總監Josh Kale,授權由台灣藝術治療師金傳珩翻譯成繁體中文,並將中文排版回原圖表。本藝術治療基礎資訊圖表系列的文字與圖表設計之著作權、翻譯著作權與智慧財產權等相關權利各自歸屬於Cathy Malchiodi、Josh Kale、金傳珩(Aurora, ChuanHeng King),非經許可,請勿任意轉載、複製、印製、改作等(不限於此);若應教育、非商業目的需引用或分享本圖表系列,請註明著作權歸屬與出處。
#Art Therapy Fundamentals Infographics by Art Therapist, Cathy Malchiodi & Creative Director, Josh Kale. Chinese translation by Art Therapist, Aurora, ChuanHeng King.

arrow
arrow

    ataur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