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543180_10157419100233986_5725119005247820946_n.jpg

極光很榮幸與新竹老字號的希望種子職能治療所合作,希望種子有非常完整堅強的團隊,包含職能治療.物理治療.音樂治療.藝術治療.社工師.特教師資等等。
第一波藝術治療課程正式開始招生了,時間排在每週二下午14:00~20:00,有關課程報名、排課、費用等相關問題,請逕洽希望種子職能治療所,治療所將有專人接洽與回應。

希望種子職能治療所
電話:03-5583413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五街349號
FB : https://www.facebook.com/OT.hopeseed
網頁:http://www.hopeseed.url.tw/news.htm

藝術治療對於特殊兒童可以有怎樣的幫助呢?請大家參考本部落格"藝術治療對於特殊兒童的幫助"一文 。


#本文圖片來自希望種子職能治療所

arrow
arrow

    ataur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