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1  

海洋瓶的由來源自於2008年,那時極光跟一位外派國外的朋友在一次閒聊中,不會潛水的朋友,要我在他回國時,做一個海底世界跟他交換禮物,他還指定不僅要有海洋生物,還要有水草、珊瑚等等。也許說者無心,聽者有意(極光向來是很認真的笨瓜,於是第一個海洋瓶就這樣誕生了。

學藝術/設計的人,多少有點自戀傾向XD,對於自己設計與純手工製作的海洋瓶十分滿意,將作品拍照分享給朋友看,也接到不少詢問是否有販售,因此開始了客製化販售,陸陸續續也賣出一些海洋瓶,後來因著出國留學而中斷。前陣子接到一筆訂單,挑戰更大的瓶子,所以極光決定讓海洋瓶重出江湖。

極光的海洋瓶,只賣給真心欣賞創意與手工價值、真心喜愛海洋與守護海洋的有緣人,意者請私信囉。

 

客製化海洋瓶

1. 外瓶:可指定大小與款式。

2. 主要海洋生物1-2隻:採用scoubidou繩編織或吸管製作,目前已開發物種有海馬、豆丁海馬、水母與章魚等4種可選擇,可指定色彩,亦接受指定海洋生物新開發。

3. 搭配物:基本搭配物包含水草、珊瑚及底石,水草、珊瑚等配件採用scoubidou繩編織製作。亦接受指定其他搭配物如氣泡等。

4. 紀念文字:可指定,限英文,字母最多15個,如"給某某""生日快樂""週年紀念"…等。

5. 藝品說明卡。

6. 瓶底設計師親筆簽名(繼續自戀中:P

*所有材料,均不含真實生物,請愛護環境、關心生態的朋友放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工製作 海洋瓶 客製化
    全站熱搜

    ataur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